O.O

喜欢一个人,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多美好的人啊。
喜欢是一个人的自由,我可以喜欢他,也喜欢他,这份爱不矛盾。

我常想,我是多么不舍得他受苦受累,他是我心尖上的宝啊,你们凭什么为难他。你们就没发现他有多尤物多珍贵吗?

这份爱太沉重,我常常纠结于旁人的闲言碎语,苦恼团体不能志同道合,又无奈过分的义愤填膺。我好像成了一个老妈子,恨不得为他扫清所有不如意的事,可以没有那么多纷扰。

他不是小孩子了。那些烦恼算不了什么,自己就不要瞎操心了。
简单点,纯粹点,喜欢一个人,开心最重要。

这份爱是单向的。没有亲情友情爱情来维系,显得虚无缥缈,不切实际,我都没有见过他,我都不完全了解他。
更像是一种精神寄托。

既然是自己的寄托,他好好的就足够了。


评论